close
標題:

求減肥方法

發問:

我想減肥 可是工作是八點開始 一早就忙了 通常早餐只能隨便吃 中午1~2點吃午餐 晚餐都要拖到8~9點 我知道飲食方法完全錯誤 但是工作時間不能改變 怎麼辦?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另類回答~~ 我們是一群學校的志工媽媽,我是amy關於你想減重的問題,請容我們說說我們的親身經歷以及一個『終生受用』完全『不花一毛錢』,而且『不會復胖』更『沒有副作用』的健康瘦身法. 以前,我也是減肥戰場上的超級勇士聽說哪裡有好方法,就跑去試,就買來用,奮戰了好多年,一直沒贏過有一陣子還因為不當使用X藥,XX藥,傷害了腎臟功能,差點賠掉健康二年前,我跟兒子重感冒,一起去看耳鼻喉科那位醫生看見我們的噸位,搖搖頭,從抽屜裡拿出一本書叫我們到圖書館去找這本書來看當天,從醫院出來,我們就去市立圖書館借了這本書看了書,我才恍然大悟為什麼我一直戰勝不了肥胖!? 原來~~【現在80%的肥胖都是在下半身,尤其是囤積在腹部但為何坊間90%以上的瘦身方法,對於肥胖的腹部均束手無策?這是因為大家在這場肥胖戰役上,都找錯敵人了所有的專家都認為,腹部所囤積的是「脂肪」所以對於「脂肪」窮追猛打其實80%的腹大,肥臀,粗腿,是因為「積水」也就是說,是「水囤積」,不是「油累積」腹部既然「沒脂肪」,那豈不是在打一場「沒有敵人的戰爭」?】 關於肥胖與減重,再摘錄一段書中的話給你參考~~【……固然,所有的「胖」都與「吃」有關但在我的看法,會造成肥胖的原因並不在於吃了什麼食物,或是吃了多少食物,其實是在吃的步驟上出了問題.因為,會造成身體肥胖的主要原因,並不是吃得太多,而是食物在身體內停留太久的緣故.只要調整吃食物的先後順序,讓食物能夠順利地,快速地通過體內,便可以讓身體在完全健康的狀態下,瘦下來……】~~以上所述,出自《一定瘦》這本書. 建議你看看《一定瘦》這本書~~可以到圖書館借來看這本書寫得很淺顯,我一個晚上就看完了這本書絕對值得你花時間看一下! 我們不是打廣告~~只是推薦你看書裡面的內容而已我們不是在賣書~~去圖書館借來看不用花錢 《一定瘦》這本書中講的瘦身方法,完全不用花一毛錢很簡單,很快速,很有效,更是健康的! 你不用節食,不用挨餓,照吃照喝不用運動,不需要吃任何的健康食品不用吃減肥食品,不用吃生機食品不用吃減肥藥,不用喝精力湯,也不用擦一些有的沒的更不用吃齋唸佛,針灸氣功,打坐冥想,瑜珈體操,甩手動腳只要改變「飲食習慣」即可. 按照書中的飲食順序做一年多來,我瘦了25公斤,我的小孩從差1公斤破百到現在70公斤上下後來我把這本書的方法也推薦給我們志工團的媽媽們所有人從執行到現在最厲害的一個,一個禮拜就瘦了4公斤成果最差的,一個月也瘦了5公斤 這本書最讓我們佩服的是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減肥瘦身方法,都是「只瘦肉,不瘦皮」一旦肉不見了,皮也垮了,所以滿身的皺紋,皮膚變得很差,沒光澤..這本書講的方法不只能「瘦肉」,更能「瘦皮」一旦肉沒了,皮膚也縮了,毛細孔也跟著變小皮膚自然的就跟著光滑起來. 書中說「80%的的肥胖是喝水造成的」,這一點我們太贊同了!以前大家怕胖,不敢多吃,餓了就猛灌水,結果愈來愈胖真是應驗書中所說的「喝水都會胖」.我們一改變喝水的習慣後,效果立竿見影,隔天身體就變輕了! 我們已經實行快二年了所有的人到現在都是頭好壯壯,皮膚更光滑,氣色更好精神更棒,筋鬆骨軟,沒病沒痛,不再便秘而且每一個人都年輕了好幾歲.最主要的是~~沒有人復胖!我們真的沒有花一毛錢,沒有運動,沒有吃藥,沒有節食. 有空時可到作者的部落格及讀書會,查看書籍資料以及有成效者的分享留言。由此處進入作者部落格 →【www.一定瘦.tw】《一定瘦》讀書會→【www.讀書會.tw】 《一定瘦》這本書~~★圖書館「借書率排行榜」榜首★位居「長銷書」排行榜榜首★名列網路書店網路票選【十大健康好書】第一名★名列網路書店暢銷書百大排行榜第6名……★「雅虎拍賣」、「雅虎超級商城」網路賣場書籍類銷售榜首 上網或是到「www.Yahoo超級商城.tw」,「www.Yahoo拍賣.tw」就可以搜尋到這本書外面書局都沒有,我以前問過了也可以去圖書館借來看,去圖書館借不用花錢用這本書的飲食方法養成正確的飲食習慣之後,一輩子都不會變胖現在我們已經瘦身成功了,所以開始把這個健康瘦身的方法,告訴有肥胖困擾的人

其他解答:

建議你在健康飲食的前提下喝點修身減肥咖啡,這樣減肥的效果才會更加明顯 我之前是喝了一種叫做"香港修身堂神奇瘦身咖啡"的東西瘦下來的 效果很好,過程當中,我沒有刻意節食,也沒刻意有做大量的運動, 總共還是瘦了22kg(大約四個月),也沒有發生任何副作用,歡迎你去我的部落格去看看相信對你減肥會有幫助的哦 http://tw.myblog.yahoo.com/sunyanggrrz/|||||減重輔助食品~~我選鑫鼎豐生技瘦身產品當我的瘦身後盾餐前左旋肉鹼L-Carnitine及立體塑 LeptiCore纖塑膠囊*1餐後飲用纖淨美姿茶,一日補充2000cc,當茶水飲用!增加飽足感阻斷澱粉與糖份及抑制食慾崩解脂肪體內油沏燃燒卡路里促進排便控制肥胖赫爾蒙,進而改善「酸性體質」我1個月輕鬆減掉7公斤超讚的~所以跟你分享 http://sdf168.myweb.hinet.net/news.html|||||馬上不吃不喝或是猛做運動等,想要藉由一次超激烈的減肥手段讓自己快速的瘦下來,結果身材不一定能瘦,身體卻先受不了啦!這樣子是不行的喔!想要讓自己瘦得健康且瘦得美麗,實在急不得,放緩腳步一步一腳印慢慢來才OK。 首先,調整生活習慣想要瘦身,就不要熬夜!每天盡可能在晚上12點前就寢,讓身體好好放鬆休息。熬夜會使代謝變差,無法代謝身體也容易胖,變成易胖體質也不奇怪囉!另外,如單看卡路里而選擇食材,會使身體無法有效運用能量,反而使代謝變差。因此,還是需均衝攝取養分、減少整體攝取量,才能提高身體機能,作成不易胖的體質唷! 再每日餐前配合30分鐘服用,最新一代且擁有“全球國際專利複合式植物萃取配方及醫學研究報告“的立體塑Lepticore瘦身膠囊。可增加因熬夜而流失掉的Leptin瘦體素。 實驗發現,Leptin造成體重減輕的機轉,除了抑制食慾、減少食物攝取外,還包括在周邊刺激熱量消耗;Leptin在周邊組織最重要的作用,是藉由增加褐色脂肪組織中交感神經活性和正腎上腺素(norepinephrine)的轉換,刺激位於內臟脂肪的β3- 腎上腺受體,達成褐色脂肪組織的產熱,以減少體內脂肪儲存,增強減肥,作為抗氧化劑,改善代謝症候群的症狀。 LeptiCore ?是一項已被證明有利於肥胖和超重的人減肥的專利組合原料,是以人為體實驗對象。有關LeptiCore醫學報告檔,可自行查看。http://www.biomedsearch.com/nih/use-LeptiCore-in-reducing-fat/20170522.htmlhttp://www.lipidworld.com/content/9/1/20 除此之外,每日飲用纖淨美姿茶2500cc,以500cc 熱開水充泡15分鐘飲用(可以回泡2~3次),除補充一日所需水份,即能有效排出內廢水、廢物、多餘脂肪油、毒素,消腫解膩、清脂解宿便,達到體內環保的效果,還能控制脂肪細胞肥大,不易復胖,調整腸道機能,改善易水腫,習慣性便秘的體質!增加體內脂肪的代謝率,來達到消耗體內多餘的熱量。|||||有些女人坐著看還好,一站起來才發現下半身臃腫肥胖,大腿還佈滿橘皮組織。 很多女性朋友明明不胖,還是難逃下半身肥胖的夢魘,老是覺得下半身腫腫的,這類型的人經常是口味重或夜時症候群的一員,由於身體的代謝變差,提供身體氧氣,養分的血液循環以及幫助體內排除廢物的淋巴循環系統停滯,因而造成下半身腫脹,尤其是從大腿外表看起凹凸不平,鬆垮像橘子皮一樣的皮膚,也就是我們俗稱的 “ 橘皮組織 “這是因為體內多餘的脂肪以及無法代謝出去的水分和廢物形成的除了上述再加上平時坐的時間太多,穿太緊或沒有彈性的褲子,坐下後不自主翹起腿來,都會過度壓迫臀部組織,使得血液循環不通暢,加上現代人普遍缺乏運動.日積月累下來,下半身就成了贅肉躲避的處所了,想要讓下半身有 “ 三點一線 “ 迷人曲線的方法,可參考以下之建議: 1.少吃加工醃製食品,降低鈉含量攝取,可避免水腫 2.適量多吃含鉀的食品,如: 苜宿芽,葡萄柚,香蕉,蕃茄等食物,以利鈉的排出,可消除浮腫 3.適量多吃含碘量高的食物,如: 海帶,蝦等食物,可改善下半身血液循環 4.按摩: 直接在橘皮組織的部位柔捏,能促進循環加速廢物代謝 5.坐姿不宜太久,每坐50分鐘就要站起來走動10分鐘 6.改變坐著一定要翹起二郎腿的習慣,坐姿要端正挺胸,雙腳輕碰併攏 7.拋棄過度緊繃無彈性的褲子,改穿合身或彈性材質的製品,避免血液循環不良再加一些增強自信輔助瘦身食品之類的其中 有一項超強的 那就是 能抑制食慾的立體塑(LeptiCore) 及 能幫助身體內大脂肪代謝的左旋肉鹼(L-carnitine) 再搭配 纖淨美姿茶2500cc,以500cc 熱開水充泡15分鐘飲用(可以回泡2~3次),除補充一日所需水份,即能有效排出內廢水、廢物、多餘脂肪油、毒素,消腫解膩、清脂解宿便,達到體內環保的效果,還能控制脂肪細胞肥大,不易復胖,增加體內脂肪的代謝率,來達到消耗體內多餘的熱量。調整腸道機能,改善易水腫及習慣性便秘的體質! 這裏特別要說明的是,飲食控制不是大家常常說的節食。|||||想要快速減掉贅肉的話,我覺得“鑫鼎豐生技完美瘦身組合”這一款挺適合你的是真正意義上的純天然產品,沒有任何副作用同時可達到100%有效的減肥效果,我也是通過熟人介紹的才使用的原先也沒抱太大希望,能減點就減點唄可是用過後,效果挺讓自己滿意的肚子的游泳圈不見了,腹部也變得平坦了,有些衣衣也敢穿了自己也自信了許多,也沒有副作用及反彈效果,挺放心的它主要是迅速加快我們人體脂肪代謝燃燒,大量消耗熱量同時阻止腸道對食物中脂肪的吸取,提高ATP活性,大量分解糖類,使糖類無法轉換成脂肪,從根本上杜絕脂肪的堆積。所以才能更迅速的讓自己減肥瘦身,你可以去試試參考資料http://sdf168.myweb.hinet.net/news.html你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我叫Marcia Soon,你好 我在某大醫院擔任護士多年 常輪大小夜班 痘痘冒個不停 加上護理長常常雞排珍奶的招待 害我身材慘不忍睹 原本想說護士袍可以稍微遮一下 結果上次陪男友回家居然被他家人說 「屁股大比較會生喔不錯喔」 我決定要變成模特兒身材 蔡依林是我的偶像 可是我無法像她一樣三餐過水 炸雞咬幾口有吃炸雞的感覺後就吐掉 這對我來說簡直辦不到 我上網認識我的體重管理教練 她讓我減肥同時享受我愛吃的東西 我好愛她喔 我減了八公斤而已 卻脫胎換骨變了個人(我男友家人說的) 期待幫助到你 你也可以上網看看 教練人很好http://03beauty.ugo.com.tw ◎現在有舉辦體重管理挑戰賽~想要脂肪換現金趁現在~◎|||||少吃之外,多做運動也是減肥的不二法門培養每週至少3天的運動習慣,每次運動至少持續30分鐘,身材曲線自然能變得緊實窈窕千萬不可以忽略運動的重要性喔!運動時使用「左旋肉鹼」,效果更佳好“左旋肉鹼”中的活脂素是一種具有生物活性的物質,它可以使堆積在人體的脂肪細胞開始運動,並在運動中產生碰撞摩擦,釋放和消耗自身能量,從而產生減肥的效果。服用左旋肉堿,配合有氧運動,能提高脂肪的11倍燃燒消耗,減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每天以科學的方式運動5-15分鐘,服用適量的左旋肉鹼可以幫助你消耗平常幾個小時運動掉的脂肪。以下網址介紹給您公認最好,純度及含量高達100%,最有效的“左旋肉鹼”產品http://sdf168.myweb.hinet.net/news.html|||||愛美是人的天性,除了運動以外、可能會藉由藥物達到的目、 藥真的不要亂吃、其副作用包括服用後可能會引起血壓上升及心跳加速等.. 而且搞不好健康都賠進去、藥物真的是很貴很貴 我就是買比較便宜的「盈姿精華膠囊食品」 他是「食品」不含藥物類的成分 所以吃這產品也比較健康、產品有很多、當然有效的也有很多、 不過我推薦你的這產品、不但便宜、效果更是優 不會不舒服、也不會想吐、真的是太開心讓我遇到這產品、所以推薦給你 參考網站: 輕鬆樂活|||||作息不正常,代謝就會不如從前的好,, 有時候難免又會碰到宵夜,所以才會造成肥胖的身軀。 以前我也有這種困擾, 直到使用了超纖素、活力纖錠,我才停止發胖的惡夢呢! 超纖素它可以將廢水、廢物、宿便排出來~ 活力纖錠它可以抑制我的食慾,阻斷澱粉糖分的吸收~ 用法是:睡前兩包超纖素、三餐餐前2顆活力纖錠~ (以上都是客服小姐敎我的,如果還有疑問的話,電話給你07-6908586 自己去詢問吧,我不是專業,無法給你好的回答) 用半個月的時間,我就毫不費力的輕鬆瘦下5公斤了~ 對於日夜顛倒、無法運動的,這組還真的是良藥呢~ 重點是它不是藥、又有給我大廠的檢驗合格保證,我才會用的那麼安心啦~ 現在正值週年慶..網址給你吧http://siMurl.cOm/wenkiw└按┘|||||您好 減肥要早,午餐吃飽,晚餐吃少,宵夜是禁忌.還要配合運動,才能成功. 我太太是在台中,用中醫減肥成功的.天天吃澱粉,4個月瘦了20kg, 10幾年來都沒有復胖,也沒有副作用.減肥並不困難,只要您有心,用 對方法,找對人,配合度好,就能瘦得健康不復胖.這是我多年來的 減肥經驗與心得,簡單的和您分享一下,希望對您會有幫助. 減肥醫師黃銘晁 敬上
arrow
arrow

    gpjqe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