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未滿18歲買機車

發問:

如果未滿18歲有辦法買機車嗎? 有什麼方法呢? 更新: 重點是父母不同意 也不能讓他們知道 就只能請朋友買了嗎? 要注意些什麼事情嗎? 不是有可以分期付款 那是怎麼用呢?

最佳解答:

阿~~~~~~!! 為什麼總是一堆人說要滿18歲才可以買機車啊?? 還說的好像自己很懂一樣!! 滿16歲就可以買了啦, 自己的名下喔!! 是滿18才能騎機車~~~不是滿18才能買機車......... 方法就一次付清跟分期 分期的話: 1.未滿18: 要你爸媽同意, 保人就是你爸媽不用另外找!! ㄐ一ㄤㄐ一ㄤ~~~沒搞頭嘍!! 2.滿18~19: 是大學生的話, 自己去就可以了啊!! 1.方案也可. ㄐ一ㄤㄐ一ㄤ~~~你沒滿18!! 3.滿20: 有固定工作的話, 自己去就可以了阿!! 沒固定工作的話就找個滿20有固定工作的人當你保人, 找爸媽的話很快就OK了!! 1.2.方案也可. ㄐ一ㄤㄐ一ㄤ~~~你沒滿20!! 那假使你沒辦法一次付清的話就只好找你朋友有符合上面123方案的用"他"的名義來買嘍!! 那買來可不可以過戶給你我就不太清楚了, 有人說貸款中可以有人說不型, 這就要靠你自己去問一下嘍!! 要注意的就是, 如果是用你朋友的名義來分期買車的話. 不過戶給你自己: 就算錢是你在付, 車還是他的!! 改天跟他鬧翻了, 車在你那它可以告是你偷去的!! 這是真的, 我朋友就發生過~~~不好玩喔!! 過戶給你自己的話: 其實以你自己的立場為一有可能的問題就是你害你朋友欠下一筆錢, 不過有付的話就不是問題啦!! 好笑的是假使真的這樣稿的話, 那天你跟他鬧翻了你就把車牽走不理他, 車是你的又不用付錢!! 它也不能告你阿, 因為它是自願過付給你的~~~嘿嘿嘿!! 不過最好是別這樣啦, 朋友是要當一輩子的!!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最佳回答者你講話好跳Tone= =||||||||要是父母親離婚了 我的監護權在母親那 父親要幫我買 行照可以寫我的名子嗎?|||||找有十八歲 而且要有駕照才可以買喔找朋友也可以喔只是車是他的名字喔|||||可以阿 找擔保人去買就可以了 要父母同意 身份證
arrow
arrow

    gpjqe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