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扶正除奸聯盟裏面o既人係咪得閒得滯? 點解佢地咁多事?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扶正除奸聯盟 (http://hk.groups.yahoo.com/group/uprightholder/) 裏面o既人係咪得閒得滯? 點解佢地咁多事? 佢地會唔會好似中共政府咁, 以扶正除奸為名, 去剷除異己呢? 佢地又有乜野機制, 防止d無辜o既人受到索連呢? 更新: 唉.... Brainstormer 同埋 老豆呀... 唔該你地啦, 得閒得滯o既話, 就去搵其他討論區「聊天」呢. 呢個「知識+」係俾人地問問題, 同埋答問答題o既地方, 唔係俾你地得閒無聊搞罵戰o既地方呀. 更新 2: 希望兩位大佬, 真係要適可而止啦. 我大方咋唔檢舉你地咋. 我唔擔保會唔會有d乜野得閒得滯o既有心人, 見到你地d咁無鬼聊o既對話, 走去檢舉你地囉. 你地兩位自己好自為之啦. 更新 3: 睇黎, 呢度都真係有幾多無聊人個喎. 咁多無聊答案, 我都唔知點揀好喇, 就交俾d得閒無聊無野做o既人, 黎投票揀個答案出黎啦.

最佳解答:

問題: 扶正除奸聯盟裏面o既人係咪得閒得滯? 回答: 係 問題: 點解佢地咁多事? 回答: 因為佢地得閒得滯 問題: 佢地會唔會好似中共政府咁, 以扶正除奸為名, 去剷除異己呢? 回答: 佢地得閒得滯, 尋找所謂異己去剷除. 問題: 佢地又有乜野機制, 防止d無辜o既人受到索連呢? 回答: 你說呢? 2007-08-14 12:24:53 補充: 扶正除奸聯盟經常使用 盟主遺命 四字發帖, 究竟是什麼意思?是盟主剛剛死去?盟主常常死亡?抑或盟主有未卜先知的能力, 在死前已經預知一切? 2007-08-14 12:52:56 補充: ( 正如本盟《聯盟理念概論》所言,本盟之一切活動,必以理念為中心,義無反顧。正常用戶如無不義之行,絕不會被處。否則樓上Brainstormer先生早已被本盟處決,但他如今仍可精神奕奕的數說本盟,他本人的存在已證明本盟之言非虛,並非以剷除異己為實的組織。)我在自我介紹中已經說明, 我只會視雅虎知識為網絡上的其中一個討論區.所以雅虎知識分數和級數在我心目中並不重要.就算只是幼兒級我也沒有所謂. (不過由於幼兒級戶口無法發問, 我會選擇另開新戶口取代, 那是免費的!!!)扶正除奸聯盟也不是雅虎知識管理員, 無法停權其他用戶.所以無須擔心. 2007-08-14 17:54:57 補充: 回應第三位作答者(老豆):雅虎那些所謂知識分數對於我來說的而且確不重要.不過如果雅虎知識因為電腦故障無故送分給我, 又或者額外增加我的戶口功能.我也會樂於接受和使用.

其他解答:

學問淵博, 但政治不正確. (我說的是樓下有份負評兼評價的那位人兄) 註定被現代"袁世凱"欺負. 可惜, 可惜...|||||具有理性、包容、耐心、且對題而不避不偏逐項回應的答案,竟得不足兩成的支持? 公然自應不諱自己曾其口不對心、私偷分數的卑鄙小人,及其公然自認自己在無聊吹水、與題無關的答案的支持者,卻有百分之七十四之多? 這是甚麼世界? 國父曾言:「知難行易。」指的是對民權的醒覺。 其實,一個組織或一個群體內的風氣,是由「每一個」參與者所帶動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影響力的。儘然自己是少數,自己的聲音多微弱,但只要我們肯堅持,一定可以發揮到自己的影響力的!就好似國父生前無時無刻都喊著「革命尚未成功」,因為,我們一心灰、一放棄或一自滿,以往的努力都會是徒然的。|||||遺命的「遺」字是留下的意思,與死亡無關,我見有網友誤解,所以提出更正。|||||本發佈部員現奉盟主遺命,張貼書柬如下。 致用戶HA00709330: 本盟的本義,就是集合一群有相同基礎理念的人,去為一個共同目標而努力。既是如此,我們自然有一套理念可循;而此理念就是維持「雅虎香港知識+」網站之公義。本盟歡迎任何認同本盟理念而符合入盟條件之雅虎香港知識+用戶加入。本盟中人絕非空閒之徒,而是一種為持理念不惜犧牲時間為共同目標而努力的力量集合。關於本盟之理念,本盟公眾諮詢區有詳細解說,如下: http://hk.groups.yahoo.com/group/uprightholder_openforum/message/349 本盟一直致力維持公義,竭力防止有人因本盟行動而無辜受害,並積極對此機制加以檢討。 目前聯盟決定懲處不良用戶,是通過執法司在「不良用戶名單」中憑自己判斷選出確實作弊的用戶來達到的。執法司的職權受盟主監察,盟主的職權則受「盟主監察部」監察,但此種監察是賞懲意義上的監察,實質上每職級的行動由於不能不公開,可謂受全盟監察。若行動公告出來不合理,本盟六十盟友斷無可能都聽命。 無辜者如不幸被本盟懲處,可以上訴。盟主或執法司在執法行動中都清楚寫有本盟網址,令被處者得以聯絡本盟。曾接獲上訴及回應如下: http://hk.groups.yahoo.com/group/uprightholder_openforum/message/279 http://hk.groups.yahoo.com/group/uprightholder_openforum/message/317 他們都得到合理的回應與處理。 正如本盟《聯盟理念概論》所言,本盟之一切活動,必以理念為中心,義無反顧。正常用戶如無不義之行,絕不會被處。否則樓上Brainstormer先生早已被本盟處決,但他如今仍可精神奕奕的數說本盟,他本人的存在已證明本盟之言非虛,並非以剷除異己為實的組織。 上述由執法司自選判斷的機制有可改善之處,本盟故不能宣稱本盟的制度是完美的,卻會不斷對內部制度與法條加以完善。聯盟近來有兩份議案,都意在完善此一機制,包括知識21號盟友《撰寫作弊者鑑別指引議案》(3330)〔括號內數字乃盟中訊息編號,盟友可自行參閱〕及T.C.盟友《用戶分數來源披露提議》(3476),但目前結論仍是以人手主觀判斷較好。(3736)正準備通過《撰寫作弊者鑑別指引議案》(3776),以讓盟友直接參與在嚴格審核及確認作弊者的工作中,盡免獨斷之憂。 相信已全數解答用戶的疑難。謝謝給予機會本盟發表,下次如欲與本盟交流,可到本盟之公眾諮詢區,謝謝: http://hk.groups.yahoo.com/group/uprightholder_openforum/ 扶正除奸聯盟 謹啟
arrow
arrow

    gpjqe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