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人傳給我這種東西,不知是真的還是假的?

發問:

有好多人都傳給我這個,我想了解即時通要收費是真的嗎?請告訴我,還有這到底是什麼回事?內容:大事不好了)時通要收費ㄌ!看你想不想付1000$!想ㄉ話就不用轉ㄌ!不想ㄉ話馬上轉! 雅虎預計自8月25日起使用YahooMessenger要收費,如果您希望繼續免費使用YahooMessenger, 請您將此訊息通知您所認識的每一個人,它將被紀錄下來,您每發出一份訊息您將獲得一個 『signature』,如果您獲得1,000,000個signature,Yahoo將保留您YahooMessenger,如果沒有, 往後您將付費$10.00元給YahooMessenger(每月),不論您在不在乎此訊息,請通知您的朋友... 顯示更多 有好多人都傳給我這個,我想了解即時通要收費是真的嗎?請告訴我,還有這到底是什麼回事? 內容: 大事不好了)時通要收費ㄌ!看你想不想付1000$!想ㄉ話就不用轉ㄌ!不想ㄉ話馬上轉! 雅虎預計自8月25日起使用YahooMessenger要收費,如果您希望繼續免費使用YahooMessenger, 請您將此訊息通知您所認識的每一個人,它將被紀錄下來,您每發出一份訊息您將獲得一個 『signature』,如果您獲得1,000,000個signature,Yahoo將保留您YahooMessenger,如果沒有, 往後您將付費$10.00元給YahooMessenger(每月),不論您在不在乎此訊息,請通知您的朋友 們拷貝及發出此訊息!! PS~快寄給所有ㄉ人ㄅ!!

最佳解答:

是謠言啦! 這種連鎖訊息我在7年前用電腦就見過, 那時會出現在icq, 內容大慨都差不多, 甚麼收費, 幫人禱告, 幸運等都有, 跟現在的信差不多.寫這些信的目的通常有幾個:無聊, 病毒, 收集e-mail 帳號作為廣告信等, 所以不要人傳你又傳, 這只是幫了這信的始俑者.我有時收到這信還回信給轉寄給我的朋友, 叫他用一下腦, 現在是電腦病毒煩雜的時代, 這些不用惱不求證隨便寄的習慣只是害了你通訊錄的朋友. 輕則廣告信的煩擾, 重則中毒(中毒可大可少, 有時重灌了事, 有時資料xxx).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手癢就隨便幫人家轉寄連鎖信^^

其他解答:

假的...YAHOO不會收費來擋自己財路~~ 它利用大家用它的信箱 它可以收到很龐大的廣告費~~ 如果收費豈不是用戶嚴重流失? 沒廣告 用戶也跑了(憲再免費信箱充斥 大家大不了換一個) 所以 刪掉吧 我幾年前就收過了....|||||每次都一堆謠言,之前還說信箱要付費勒!! 這種謠言不用鳥他...久了就習慣了!!|||||假假假假假假假 千千萬萬不要相信 如果YAHOO要收費一定會公佈在YAHOO首頁的|||||這是騙人的 就像說YAHOO!奇摩電子信箱要收費一樣 都是網路謠言 亂捏造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 傳惹n敗變惹還沒副過前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gpjqe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