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了解白羊男請進~

發問:

本人射手座的-O-"想問一下了解白羊男的各位如果有同學說某某(白羊男)喜歡你有可能是真的嗎??((因為那個同學是衝進教室裡跟我說= ="如果有人問白羊男:你喜歡A(一位女生同學)麼 可是那隻笨羊聽了是B 然後他就沉默不說話 這是怎麼了...((他後來才知道別人是說A但他自己聽了是B...)自從暑假前有人說白羊男喜歡我 我開始有點關注他@@..我們的對話,都是我主動說話(私聊)可是每次都是他最後完結的<<這是風度問題嗎??最近他又跟我多了說話,而且又借我文具用了= =不過態度都比以前溫柔好多... 顯示更多 本人射手座的-O-" 想問一下了解白羊男的各位 如果有同學說某某(白羊男)喜歡你有可能是真的嗎??((因為那個同學是衝進教室裡跟我說= =" 如果有人問白羊男:你喜歡A(一位女生同學)麼 可是那隻笨羊聽了是B 然後他就沉默不說話 這是怎麼了...((他後來才知道別人是說A但他自己聽了是B...) 自從暑假前有人說白羊男喜歡我 我開始有點關注他@@.. 我們的對話,都是我主動說話(私聊)可是每次都是他最後完結的<<這是風度問題嗎?? 最近他又跟我多了說話,而且又借我文具用了= =不過態度都比以前溫柔好多 發生甚麼事了@@.....((而且也沒有罵我@@ 白羊男會好快放棄一個喜歡的人嗎?? 白羊男喜歡一個人是怎樣的?? 求解答 謝謝各位~~

最佳解答:

牡羊男: 最讓女人抓狂的三件事: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765-greenwinter/posts/8689-%E7%89%A1%E7%BE%8A%E7%94%B7%EF%BC%9A%E6%9C%80%E8%AE%93%E5%A5%B3%E4%BA%BA%E6%8A%93%E7%8B%82%E7%9A%84%E4%B8%89%E4%BB%B6%E4%BA%8B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gpjqe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