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一直收到廣告騷擾簡訊

發問:

一個什麼891的一直傳曖昧簡訊給我 什麼昨天夢到你之類的 要我撥891116 或回傳 他甚至都照三餐傳簡訊給我 上課的時候也傳 快瘋了 我該怎麼做?

最佳解答:

版大您好: 我之前也有發生這樣的事情 就是收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廣告 我的手機是中華電信的 不曉得您的手機是哪家電信的?? 我就直接打電話去中華電信的客服專線800問 講說最近有收到一些廣告信件 可以把這些廣告簡訊停掉嗎 他們就幫我處理了 我建議你可以透過你的電信那裡幫你攔截 我就是因為這樣請他們幫我攔截 我最近就沒有這樣的問題囉 大致上是這樣囉 ˙ˇ˙希望我的回答能使你感到滿意歐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39.gif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你收到的那一些簡訊,幾乎都不是你所使用的電信公司所傳送給 你的,有很多都是私人所傳給你的月租型簡訊,你不要隨便回傳, 以免被騙,又花了一筆錢,我之前也一直收到,請電信公司幫我處 理,他們也說不是他們公司傳的,且沒有處理的方法,我看你還是 不要理它就好了~|||||將簡訊內容記錄下來 送給警察去查摟 在不可以嘗試的去要求電信公司去幫你過濾 2008-09-16 15:17:44 補充: 如果要交給警察辦理的話要去跟電信公司調出通聯紀錄交給警察喔
arrow
arrow

    gpjqe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