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登入奇摩信箱的問題--15點

發問:

最近幾個月在登入奇摩信箱的時候都有這樣的問題 我都是先打帳號.然後把游標換到密碼那邊 開始輸入密碼 可以常常打了幾個密碼以後 游標又自動跳到帳號那邊 有時候我沒有細看 直接按登入 結果就會說...帳號錯誤 原來我本來打好的帳號後面 多了幾個字...本來打在密碼那邊的字 請問大家有這樣的困擾嗎 該怎麼解決 謝謝 更新: 謝謝各位大大的熱心 不過我想我的鍵盤和滑鼠應該都沒壞 因為我用滑鼠點了密碼的格子 都能順利打前面幾個密碼 是密碼後面幾個數字會自動跳回到帳號那邊顯示 這個情形已經有好幾個月了 我到其他信箱或網站都沒事 只有雅虎的才會這樣 所以我懷疑是雅虎最近的設計有問題 我現在改用Tab鍵來轉換 試試看一陣子後是否還會又這樣 謝謝

最佳解答:

檢查一下是不是你鍵盤壞掉了 或是滑鼠 左鍵有點故障跟本沒點到 或是你有沒有開什麼遊戲的自動練攻外掛 也有可能 2009-08-26 08:48:43 補充: 你可以打完帳號按Tab鍵就轉換到密碼輸入那邊了

其他解答:

我也這樣說= ="|||||只要把你的帳號那邊打的密碼剪下到|||||那可能是滑鼠跳掉吧 那你只要把打在帳後面的密碼貼在密碼欄那邊就好了
arrow
arrow

    gpjqe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