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很奇怪嗎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每天都會去我家附近的自助餐 每次都是只夾一條白帶魚+一碗飯而已 我每天去老闆已經認識我了 我每次都點同樣的東西會不會很奇怪

最佳解答:

有啥好奇怪的... 只要你自己想吃.. 幹麻在意其他人的目光呢 難道要因為這樣去吃你不想吃的嗎.. 不過...你要多加一樣青菜啦...CCC

其他解答:

這並不奇怪呀. 你會這樣吃同樣的東西. 代表那合你的胃口. 能夠滿足你.|||||不能說是奇怪啦~ 只能說你真的很愛白帶魚哩XD 自己喜歡就好了啊~ 像我也是很愛XXX的薯條... 曾經連續好幾天都吃也不會膩 要不是它漲了又漲~漲到很不合理的價格 我說不定也是天天甚至餐餐都吃呢! 只是你若不是討厭吃別的東西 還是偶爾換換別的配菜吧~ 搞不好會發現其他很合你胃口的東西呢!|||||哈哈~ 這個問題可愛到讓我忍不住想回~ 一點也不奇怪呀!! 我高中的時候三年來每天吃同一間早餐店的同樣餐點, 三年來沒有變過(連加辣和不要洋蔥的習慣都是) 老闆也是從臉很臭到會主動和我聊天, 每天只要看到我出現就知道要煮什麼了~ (到畢業之後才沒有機會再去吃) 2009-01-17 04:11:52 補充: 樓上講得好好笑~ 戀物癖...戀白帶魚?!|||||不會很奇怪阿 你自己吃的東西 你自己高興就好 管別人怎麼想喔 不過記得營養要均衡嘿|||||只要喜歡吃有甚麼不可以’’’ 只要可以吃的東西’’可以吃下肚都ok啦’’ 像外國人都吃麵包’漢堡’吐司’’ 只是飲食習慣不同罷了’’至少我們都吃米飯’’ 你也常吃米飯’’而且多吃魚也不錯的啦’’ 加油’’繼續多吃喔’’’|||||我覺得... 是沒啥奇怪, 但我姑姑說阿!! 不要每天吃一樣的, 要換!! 好像對身體不好吧@@|||||不會啊!我也是喜歡吃的東西就會一直吃, 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其實你吃什麼東西,並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怎嚜想!! 因為你就是你阿,喜歡吃什麼東西也是你自己決定!! 不要因為別人的異樣眼光而改變~ 要不然你一改變又不適應,一定會很奇怪!! 當然啦,月清淡越好!要不然大魚大肉對你也不好! 不是肉吃太多,就是菜吃太少,當然摟! 自己的事情,由自己決定!!|||||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自己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就算每次去都吃一樣的 那又有什麼關係 況且老闆認識你 你還可以跟他聊天勒 呵呵~
arrow
arrow

    gpjqe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