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CD-ROM (DVD-ROM) 不能BOOT機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我家的電腦最近開機時不能啟動WINDOWS, 並出現一些字句指 "載入核心(KERNEL)所需的DLL檔案發生軟體錯誤,無法啟動WINDOWS"。我嘗試用WINDOWS XP CD修復,將1ST BOOT PRIORITY 調校為 CD ROM,並SAVE了及放入WINDOWS XP碟入CD-ROM (DVD-ROM)內。但多次開機都不能 BOOT機,畫面出現了 "failure; system halted 的句子"。小弟懇請各位幫忙,謝謝!!註:... 顯示更多 我家的電腦最近開機時不能啟動WINDOWS, 並出現一些字句指 "載入核心(KERNEL)所需的DLL檔案發生軟體錯誤,無法啟動WINDOWS"。我嘗試用WINDOWS XP CD修復,將1ST BOOT PRIORITY 調校為 CD ROM,並SAVE了及放入WINDOWS XP碟入CD-ROM (DVD-ROM)內。但多次開機都不能 BOOT機,畫面出現了 "failure; system halted 的句子"。 小弟懇請各位幫忙,謝謝!! 註: windows安全模式開機都出現"載入核心(KERNEL)所需的DLL檔案發生軟體錯誤,無法啟動WINDOWS"。 更新: 多謝 jacky_kk1221 的回答,我昨日試過閣下提供的方法,但不成功,仍然出現 載入核心(KERNEL)所需的DLL檔案發生軟體錯誤,無法啟動WINDOWS,是否我的電腦底板或其他硬件出現問題?

最佳解答:

你是否用兩條cable去控制多於一個H/D或多於一個CD-Rom,如是有機會認唔到,首先,你如果想修復或重裝Window,又不知到cable有無出錯,就用最簡單的方法。 用一條cable,主的一邊用CD-Rom(DVD),寄得將CD-Rom針把設定為master,次為H/D及針把設定為 cable select,再將Boot下設定為1ST BOOT PRIORITY 調校為 CD ROM,Save後再放入Windows光碟,那應該會認到隻Window碟,至於重裝或修復就閣下安排,但重裝Window,H/D內的資料及其它軟件就全部無了,如有重要資料最好Backup先再重裝,如修復得到那修復後會好些(見意)。安裝完成後將所有設定返回未用一條cable前的摸樣就可以。 唔得就再問。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gpjqem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